关于我们

首页 > 关于我们

珑昌

注入创新思维,开创一片蓝海商机

珑昌自1971年创立以来,勇于追求突破与进步,成为「橡(硅)胶射出成型机及油压机械成型机」的口碑代表厂商,设备广泛应用于美耐皿丶EVA发泡轮胎丶导电橡胶等产品的生产制造。我们善于运用「创新思维」,为客户量身提供设备的解决方案,其背后源自于,我们超过40年的丰富,以深厚的机械原理与专业知识为基底,

有效掌握「Know-How技术」,从机械的根本,快速解决客户问题及提升设备性能,藉由开发具有高精度丶高穏定度丶高生产力的设备,为客户创造价值。2003年为扩大服务范围,于中国大陆成立「宁波珑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」,稳健朝向国际化经营,带领客户开创一片辽阔的蓝海商机。


坚守用心经营,忠于所托的使命感


这份守护客户的托付,是我们的使命,力求精进的脚步,使我们不断地 追求成长与进步,遂而引进多套先进设备,积极与国内外各大院校、橡塑料 研发中心产学合作,共同开发尖端的技术,保持市场领先的优势。我们相 信,现今成就是过去努力的结晶;我们坚持用诚信打造结构扎实、精密的设 备,是赢得客户信任关键的所在,忠于这份使命是我们向前的驱动力,也是 奠定我们用心经营的基石。

珑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


经营理念


1

品质

追求卓越,精益求精。

2

服务

用心经营,忠于所托。

3

回馈

工业建国,回馈社会


4

创新研发

研发、制造、与客户互动、设计专业领先的产品。

公司未来展望


以客户角度思考研发,创造永续经营的荣景

时代潮流不断演进,我们不固守传统制造业的角色,而是以制造服务业的思维重新定义企业属性;我们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设计,朝向高阶自动化设备整合,迈进工业4.0的目标,满足客户多元的需求,营造高效的质量与价值,更积极征求代理商、技术合作、异业联盟等方式,立足台湾建立点对点的服务网,随即应变市场的需求;未来将增加国内外销售据点,积极地拓展各国市场,透过客制化解决方案带领客户与世界接轨,创造企业的永续经营。



专利及认证


1996年获得橡胶射出机械的专利认证

2013年获得CE机械安全认证。

影片专区


点击看更多

电子型录


点击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