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瓏昌

注入創新思維,開創一片藍海商機

瓏昌自1971年創立以來,勇於追求突破與進步,成為「橡(矽)膠射出成型機及油壓機械成型機」的口碑代表廠商,設備廣泛應用於美耐皿丶EVA發泡輪胎丶導電橡膠等產品的生產製造。我們善於運用「創新思維」,為客戶量身提供設備的解決方案,其背後源自於,我們超過40年的豐富,以深厚的機械原理與專業知識為基底,

有效掌握「Know-How技術」,從機械的根本,快速解決客戶問題及提升設備性能,藉由開發具有高精度丶高穏定度丶高生產力的設備,為客戶創造價值。2003年為擴大服務範圍,於中國大陸成立「寧波瓏昌機械工業有限公司」,穩健朝向國際化經營,帶領客戶開創一片遼闊的藍海商機。


堅守用心經營,忠於所託的使命感


這份守護客戶的託付,是我們的使命,力求精進的腳步,使我們不斷地 追求成長與進步,遂而引進多套先進設備,積極與國內外各大院校、橡塑膠 研發中心產學合作,共同開發尖端的技術,保持市場領先的優勢。我們相 信,現今成就是過去努力的結晶;我們堅持用誠信打造結構紮實、精密的設 備,是贏得客戶信任關鍵的所在,忠於這份使命是我們向前的驅動力,也是 奠定我們用心經營的基石。

瓏昌機械工業有限公司


經營理念


1

品質

追求卓越,精益求精。

2

服務

用心經營,忠於所託。

3

回饋

工業建國,回饋社會

4

創新研發

研發、製造、與客戶互動、設計專業領先的產品。

公司未來展望


以客戶角度思考研發,創造永續經營的榮景

時代潮流不斷演進,我們不固守傳統製造業的角色,而是以製造服務業的思維重新定義企業屬性;我們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設計,朝向高階自動化設備整合,邁進工業4.0的目標,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,營造高效的品質與價值,更積極徵求代理商、技術合作、異業聯盟等方式,立足台灣建立點對點的服務網,隨即應變市場的需求;未來將增加國內外銷售據點,積極地拓展各國市場,透過客製化解決方案帶領客戶與世界接軌,創造企業的永續經營。



專利及認證


1996年獲得橡膠射出機械的專利認證

2013年獲得CE機械安全認證。

影片專區


點擊看更多

電子型錄


點擊看更多